close

上吊自殺篇
  小學三.四年級左右,在一個炎熱的暑假,我在爸爸的工作室附近的公園玩耍,

妹妹跟其他小朋友正在打籃球而我呢~覺得打籃球有點無趣,

看著籃球的框架還有地上的紅色塑膠繩(綁水果禮盒的那種,就和麵攤老闆會拿來綁湯的繩子是同一種材質)

心中就想著如何把這兩樣東西結合來玩個遊戲吧!

紅色塑膠繩繞在籃球框上打了個單結,然後把手放進去再把單結切開,

重複了幾次這個動作,覺得挺順利可以把這個單結用手切開,想說那如果把頭放進去呢?


  於是我就把頭放進去了,不知道是甚麼原因頭竟然沒辦法順利的滑下來,

身體開始感覺不適,然後就有黑白的影像出現在眼前(心中想著我該部會要死掉了吧?難道這就是人生的跑馬燈),

我記得我有吶喊著我妹的名字要他救我,但是沒有其他小朋友理我,就在一個瞬間繩子斷掉了,我終於從紅色繩子上掉了下來。


  掉下來後覺得脖子很痛,馬上問我妹剛才為何不救我,他回答以為我在鬧著玩

我可以體會放羊的小孩心情了,摸著我脖子跑去找爸爸,被臭罵了一頓,

我記得傷口是半圈的脖子上都有血痕,看上去蠻可怕的,現在回想起來原來這就是上吊自殺阿~

僥倖的活下來了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ding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