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圈圈撞破頭篇

印象中也是小學三.四年級,在一個上課後輔導的下課時間,和往常一樣和幾個朋友一起邀約玩手拉手轉圈圈的遊戲,
但是這次玩點特別的,就是背對背收拉手轉圈圈,算是進階版本,
就這樣開始玩了起來。
轉啊轉的~突然一個瞬間有人放手了,
我的心中就想起怎們沒有先說要放手呢?通常都會先說的,
心中出現一個壞念頭想要嚇嚇其他小朋友,假裝去撞柱子,
殊不知可能真的有點暈眩,我真的撞到柱子了
頭低低的有點抬不起頭來,
看到白色制服上面有一滴一滴鮮紅色的彷彿像是油漆一樣,
旁邊的小朋友都在尖叫,我用手摸了頭一下,滿手鮮血,我嚇到了,
旁邊好心的同學拿了一把衛生紙給我,
其他小朋友依然在尖叫,我的頭真的撞破了。
老師扶著我走到遙遠的保健室,然後就叫救護車了,
通知了家長,第一時間到的是阿嬤,
到了醫院急診室,我媽來了,他一直跟醫生說要縫得漂亮一點
我是只有局部麻醉,手術進行時聽到醫生一邊講電話一邊縫,
終於手術結束。
我再也不敢玩轉圈圈的遊戲,
後來老師推薦我去躲避球校隊我也拒絕了,
發生了這次事件後,收斂了很多,膽子也變小了很多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ding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